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广汽丰田国产 丰田紧凑型车SAI专利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紧凑型车的专利图,我们判断该车是丰田在海外销售的一款紧凑型车——SAI。我们此前曝光了广汽丰田明年的新车计划,其中涉及一款将要推出的全新紧凑型车。此次SAI车型专利申报图的现身,不排除未来广汽丰田这款新紧凑型车很可能就是以丰田SAI为原型打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丰田SAI专利申报图』

丰田丰田(进口)丰田SAI2014款 基本型

『丰田SAI官图』

  丰田SAI是一款紧凑型车,基于雷克萨斯HS平台开发,目前主要针对日本市场销售。从申报图来看,相比卡罗拉比较中庸的外形设计,丰田SAI看上去要更凶狠一些。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日间行车灯一直延伸到了中网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丰田SAI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采用的仍是THS II混动系统。传统动力搭载了一台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87N·m。此外还有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270N·m。

汽车之家

  目前还没有明确信息显示未来广汽丰田的这款紧凑型车将基于丰田SAI来打造,但也不是没有这方面的可能,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也增加了这种可能性。据此前官方表示,国内消费者最快可以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看到将国产车型的概念版本。更多有关未来广汽丰田全新紧凑型车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将推出两款新车 广汽丰田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41702.html

或广汽丰田国产 丰田紧凑型车SAI专利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政策法规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SA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