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北美车展:奥迪allroad新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4北美国际车展上,奥迪发布了一款新的概念车allroad Shooting Brake。未来奥迪Q1或将借鉴该车的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奥迪alllroad Shooting Brake延续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格栅下方还印有“quattro”字样。尾部造型也很有特点,圆润的尾部曲线和不规则的尾灯融为一体,造型和奥迪TT有些神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采用了双门设计,整车带有跨界车风格套件,顶部还配备有行李架。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200/1850/1410mm,轴距为2510mm。此外,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还将配备一套大尺寸轮圈。

奥迪奥迪(进口)allroad2015款 Shooting Brake Concept

  内饰方面,该车和近日于2014 CES(消费电子展)上展出的新一代TT内饰很类似,整体设计十分简洁,并采用了新一代MMI交互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搭载的是由一台2.0TFSI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可实现四轮驱动,最大功率可输出408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驾驶者可选择三种驾驶模式,在纯电动状态下,车辆满电可行驶50公里;混动模式下总续航里程为820公里;运动模式下电动机与发动机共同工作。与6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合,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9升。(文/汽车之家 马广宁)

  相关阅读:

  奥迪allroad Shooting Brake概念车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02880.html

2014北美车展:奥迪allroad新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lroa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