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新春贺喜!二手车之家App V3.2版本上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二手车之家App V3.2版本闪亮登场!先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马上心想事成。本次版本新增车源分享、应用推荐、商家按所在地推荐等功能,从此好车源大家看,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好的二手车了,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汽车之家

   下载方式:

  iPhone版本:》点击下载

  Android版本:》点击下载

   触屏版请访问以下地址链接://app.autohome.com.cn/apps/2sc/

  二维码扫描下载:

汽车之家

   新版本(V3.2)更新说明:

  1/车源信息分享,全面支持主流社交媒体:

  好车源,快分享,全面支持主流社交媒体,一键操作快捷方便,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汽车之家

   2/精品应用推荐,更多精彩等您发现:

  汽车之家精品应用组队展示,打造汽车生态圈,买车卖车及用车,一站搞定。

汽车之家

   3/按地区推荐经销商,商户信息更准确:

  经销商按发车所在地推荐,销量前三名优质经销商精准推荐,帮助用户快速销售车辆。

汽车之家

   4/优化登录流程及提示语,减少误登录可能:

  增加明显提示语及按钮文字,使登录误操作降至最低。

汽车之家

  如果您在使用二手车之家App遇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建议,您都可以在客户端“设置”中选择“用户反馈”或在本文回复中写下您的建议,我们尊重您的每一条反馈意见并及时给您回复。

  如果您觉得新版二手车之家App还不错,别忘了去App Store写个好评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