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丰田宣布澳大利亚生产线2017年底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继福特和通用霍顿宣布将在澳大利亚停产之后,又一家车企将终结在当地的汽车制造业务。日前,据路透社报道,丰田宣布将在2017年底停止在澳大利亚生产制造汽车和发动机

丰田丰田(进口)汉兰达(进口)2014款 基本型

  丰田从1959年开始在澳大利亚投产汽车,其墨尔本生产基地拥有3900名员工,目前正在生产凯美瑞和Aurion车型。不过从2017年开始,丰田仅会以进口商的身份向澳大利亚供应产品,但丰田为所有客户提供的服务将悉数保留。

  据丰田主席丰田章男称,丰田撤出澳大利亚的原因主要为澳元强势,未来销售预期过低,以及澳大利亚市场竞争过于激烈。丰田在澳洲的产量近十年一直在下降,2012年的产量为20万辆,而2004年则为40万辆。

  丰田将同工人们一道起草一项社会计划,以解决工人失业问题。据报道,此次停产预计会影响2500个就业岗位。(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成本过高 通用霍顿将2017年在澳洲停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81367.html

丰田宣布澳大利亚生产线2017年底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生产研发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