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中国万向收购Fisker 混动车型年内复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万向集团日前成功收购美国Fisker,计划2014年内重新启动Karma插电式混动车生产工作,并完成第二款车型的开发。未来生产工作有可能选择向中国拓展。

FiskerFiskerKarma2013款 标准版

  万向美国总裁倪频向路透社表示,Fisker被万向以1.492亿美元收购后,计划最早于今年在芬兰工厂复产Fisker Karm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且开始在美国和欧洲销售该车。

FiskerFiskerKarma2013款 标准版

  根据万向的规划,一旦Karma的销量达到一定高度,将安排Fisker在美国启动生产工作。倪频透露目前万向有多个选择方案,其中包括同“密歇根州之外的潜在合作伙伴”展开合作。另外,也可能使用通用汽车位于特拉华州的前工厂。

  倪频还表示,万向希望Fisker完成第二款车Atlantic的设计工作。按照Fisker之前计划,该车将于2015年投产,然而由于之前Fisker运营陷入停滞,研发工作中止。

  关于万向可能在中国本土生产Fisker的说法早有报道。此次倪频承认了存在该方案,其表示在华投产Fisker在未来存在可能性。倪频指出:“我们目前还不确定,第一步是在美国,但中国是我们不可忽视的巨大市场。因此未来万向将放眼中国市场”。(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豪华的电动跑车!独家试驾Fisker Karma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11/421207.html

中国万向收购Fisker 混动车型年内复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技术解读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