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北汽/比亚迪或入选北京新能源汽车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26日,北京首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和产品目录将正式公布,而今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北汽和比亚迪已入选北京首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目录,入选的产品则分别为E150 EV和e6。这意味着这两款车在北京可以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来购买,同时享受中央和北京两级补贴。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北京汽车E系列2013款 E150 EV 电动版 比亚迪比亚迪比亚迪e62012款 先行者

『北汽E150 EV』  『比亚迪e6

  不过,这两款车不是首批名单中的全部。第一批申报的车型将分两次发布。目前已经完全完成检测的有两款车型,正是北汽E150 EV和e6,因此得以进入首批首次名单。3月10日将补充发布第一批中新的入选车型。第二批和第三批车型目录将于今年6月份和9月份分别发布。而北汽E150 EV和e6是否确实进入北京首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目录,还有哪些车型将进入首批目录,2月26日待目录公布后我们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敬请关注!(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编译/汽车之家 仝斐)

相关阅读:

国家+地方双补 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解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9912.html

北京新能源车补贴或不包括插电式混动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1080.html

北汽/比亚迪或入选北京新能源汽车目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带你懂行业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e6 2012款 先行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62 45.02 --
    测试文章:相对靠谱的选择 测试比亚迪e6纯电动车
    评测编辑-刘昱昕:

    比亚迪e6可以算是纯电动车中比较靠谱的一款,它的实际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公里以上,城市驾驶也比较轻松,另外车辆的空间、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也做得不错,可以算是自主纯电动车中的一款精品。当然这些积极的评价都是以纯电动车为前提的,相比汽油车,它在性能、续航能力上仍显得不足。

    评测编辑-张可:

    电动车我们最为关心的就是行驶里程,比亚迪E6官方标称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日常实际使用中也能达到200公里以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公里数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了,仅凭这点我认为E6是成功的。这台电动车的驾驶感受以及舒适性也都比较令人满意,纵观当前的电动车产品,E6还是比较靠谱和贴近实际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按照目前的平均水平,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超过200公里就算成功了一半,我们实测e6满电续航里程224公里,对自主品牌来说是个了不起的成就,在这个基础之上,它还体现了不错的实用性,所以文章说了:靠谱。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