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日内瓦车展探馆:双龙XLV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日前,我们日内瓦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到了双龙XLV概念车的实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双龙XLV概念车借鉴了双龙XIV-1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单横辐式前进气格栅,多边形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新车的前保险杠两侧带有大尺寸进气口。XLV的车身线条非常硬朗,配合富有层次感的车尾和个性的尾灯造型,让XLV概念车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据官方称,其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5/1600mm,轴距为2600mm。未来这款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可能定位于小型SUV。(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前脸有变化 双龙新款爱腾将3月7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5782.html

2014日内瓦车展探馆:双龙XLV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行业视角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凌

指导价:13.98-23.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