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大众T-ROC/新TTS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亮相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日内瓦车展前夕,大众集团在本次大众之夜上推出了旗下各个品牌的多款全新车型。这其中包括大众的T-ROC概念车奥迪的全新TTS、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以及兰博基尼盖拉多继任者Huracan。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具体消息。

● 大众T-ROC概念车

  本次大众之夜上发布的大众T-ROC概念车的外形设计主要展现未来大众SUV车型的设计方向。新车的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个性十足。尾部造型方面,T-ROC概念车的尾部非常有层次感,其借鉴了CrossBlue Coupe概念车的一些设计思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T-ROC概念车采用三门设计且车顶可以拆卸。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次为4179/1831/1501mm,轴距为2595mm,从数据上判断,该车属于小型SUV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大众T-ROC概念车将搭载的是一台2.0TDI柴油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官方称,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最高时速为210km/h,百公里平均油耗为4.9L。

  相关阅读:

  三门小型SUV 大众T-ROC概念车将3月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3996.html


● 奥迪全新一代TTS

  奥迪全新一代TTS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调整很大,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六边形中网格栅设计,其前大灯造型变得科技感更强,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全新一代TTS侧面的腰线更为明显,尾部也配备了全新的灯组与后保险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TTS将搭载的是一台高功率版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

  相关阅读:

  日内瓦车展首发 奥迪新一代TTS官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5637.html


●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

  斯柯达品牌在本次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上发布了VisionC概念车,这款车将主要展示斯柯达未来五门Coupe车型的设计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斯柯达VisionC的概念车运用了最新样式的前中网进气格栅设计,新车车顶线条向后倾斜,前大灯设计的整体感十足。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尺寸很大的轮圈,未来其量产后很可能命名为明锐CC。关于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回应。

  相关阅读:

  3月份发布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预告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3943.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