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日内瓦车展:奥迪全新S3敞篷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S3敞篷版车型,该车搭载的是一台300马力的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全新S3敞篷版是基于奥迪A3敞篷版打造而来,其外观配有奥迪S系列车型专属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尺寸为225/40 R18的合金轮圈。另外,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其敞篷闭合至开启的时间为18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底部还带有奥迪S车型独有的标识。此外,该车还装有包裹性很强,并带有印有“S3”字样的Nappa真皮座椅、最新的MMI系统、B&O音响、7英寸显示屏、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车道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全新S3敞篷版将搭载的是一台2.0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奥迪全新S3敞篷版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最高时速为250km/h。(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先进口销售 奥迪全新A3将于3月21日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6604.html

2014日内瓦车展:奥迪全新S3敞篷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CES
资本运作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S3 2015款 S3 2.0T Limousin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87 38.08 9.30
    测试文章:就差钱了! 奥迪S3性能测试+赛道体验
    评测编辑-时睦华:

    前400米,性能没得说,400米之后呢?400米之后我不玩了!哈哈。S3的魅力确实很大,又有实用性,可谓理性感性通吃。但我真的无法接受我的车这样乏味,所以我不会选择它。

    评测编辑-于晗:

    我总觉得豪华品牌的车应该六缸起步,但S3却突然成为了最让我心动的2.0T性能车。0-100km/h加速5秒内的奥迪只卖30多万,夫复何求?所以喜欢、有钱,就拿下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坦白讲,S3的加速能力已经远远超乎我对它的预期。如果纯拼直线的话,这个价位几乎没有对手敢与它较量。猛踩油门时强烈的推背感足以让每一个年轻人大呼过瘾。短时间内,我甚至产生了想要占有它的冲动。然而当静下心来之后,这种简单粗暴的快感又很快退去了。总体来说,S3和其他奥迪高性能车一样,都是一部快得令人发指的速度机器,它能瞬间释放出你心中所有的压抑,但却缺乏一丝驾驶乐趣,这也是S3唯一的缺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3 2014款 S3 Cabriole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