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日内瓦车展:Gumpert Explosio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4日内瓦车展上,德国小众跑车制造商Gumpert发布了全新车型Explosion,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

  Explosion是一款双座跑车,前脸被各种进气口占据了超过一半的面积,而前大灯却设计的小巧而犀利。Explosion的车侧也带有进气孔。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非常动感。

  Gumpert Explosion的整车采用了碳纤维和玻璃纤维强化材料等多种轻量化材料打造,这使得新车的重量可以得到有效控制。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经过调校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马力,最大扭矩5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配合下,这款车0-100km/h加速仅需3秒。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预计其海外起售价为10.5万欧元。(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860马力输出 新Gumpert Apollo R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3762.html

2014日内瓦车展:Gumpert Explosion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海外谍照
AH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plos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