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新奔驰S65L AMG 299.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4北京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奔驰汽车的展台依旧阵容庞大,自然也不乏重量级车型,而全新一代奔驰S65L AMG就是其中的一款,该车售价为299.8万元

奔驰新S65L AMG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S65L AMG299.80

奔驰奔驰AMG奔驰S级AMG2014款 S65 AMG

  全新一代奔驰S65L AMG诞生于奔驰S级(W222)的长轴距平台,外形设计散发着奔驰独特的优美典雅感,同时不失旗舰车型的风范。其实,就造型而言,它与已经在国内销售的奔驰S63L AMG没有太大的差别,整体给人的感觉稍显低调。

奔驰奔驰AMG奔驰S级AMG2014款 S65 AMG 奔驰奔驰AMG奔驰S级AMG2014款 S65 AMG

  实际上,在低调的外形下面其实是隐藏了一颗强劲的“心脏”。它将会配备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3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000N·m。传动系统将会配备的是7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而不再是现款上的5AT变速箱。

奔驰奔驰AMG奔驰S级AMG2014款 S65 AMG

  另外,它还将会配备魔术车身(Magic Body Control)技术,其由主动式悬架系统、前置摄像头系统构成,其摄像头会自动检测路面状况,然后根据需要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或者高低程度。V12的动力,变速箱的升级加上MBC魔术车身配备,全新一代奔驰S65L AMG让我们非常期待。(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再创豪华标杆 车展实拍全新奔驰S65 AMG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11/665202.html

2014北京车展:新奔驰S65L AMG 299.8万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车闻轶事
销量风云榜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级AMG 2018款 AMG S 63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7 38.07 13.40
    测试文章: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测试S 63 L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台车适合那些心里还存有一丝激情,但又需要保持低调的成功人士。在白天他们需要一台S级应有的气场,而到了深夜也能用V8发动机的咆哮释放一天的压力。

    评测编辑-张子仪:

    极其充沛的动力作用在近2吨的车身上也可以用奢侈来形容,操控也是意外的灵活、稳定。大脚油门够暴力,正常驾驶也有一台S级该有的雅致,开起来一点不累。

    评测编辑-侯云峰:

    性能与艺术,暴力与优雅,S63L是一个迷人的矛盾体,而这种感觉也只有拥有一定财力和品味的人才能体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级AMG 2014款 AMG S 65 L

指导价:299.80万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6.0T 630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