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启辰发布全新小型车R3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4北京车展上,启辰正式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车R30,该新车基于玛驰车型设计而来,搭载一款1.2L发动机。其将在7月启动预售,预计售价在5万元左右。

启辰东风日产启辰R302014款 基本型

  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新车配备的是1.2L排量的HR12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3马力(54kW),最大扭矩为104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启辰东风日产启辰R302014款 基本型

  目前,启辰只有启辰D50启辰R50启辰R50X三款紧凑型车型,这款全新车型的加入将扩大它的产品布局。新车上市后将面对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售价5万元左右的微型车和小型车,如长安铃木奥拓乐驰以及自主品牌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相关阅读:

  北京车展首发 启辰新车配1.2L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437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启辰R30 2014款 1.2L 手动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99 41.32 5.90
    测试文章:省油是头等大事 测试启辰R30手动尊享版
    评测编辑-洪琦:

    预售价顶配5万以内,低配不到4万元,启辰R30定价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日产玛驰的背景也让消费者对这款产品有足够的信心。在我看来,唯一的遗憾是它没有推出自动挡车型。

    评测编辑-梁巍:

    小车以玛驰为原型开发制造,整体外形设计方面没什么问题,挺吸引人,而且价格不到5万,性价比挺高的一款产品,唯一不足就是1.2L三缸发动机动力欠佳。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不到5万块钱买个代步工具(裸车),上下班堵车不费油,遮风挡雨,小巧灵活,如果你的用车需求就是这些,那新出的这款启辰R30还真挺合适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R30

指导价:3.99-5.1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