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路虎发现Vision配“透明发动机盖”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我们已经报道过路虎将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发布新发现Vision概念车。目前官方最新消息称,路虎将会通过这款概念车展示“透明发动机盖”概念和技术。

汽车之家

『路虎全新发现Vision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路虎的“透明发动机盖”技术是通过虚拟成像技术使车辆前部看似“隐形”,让驾驶者在车内便可获知前方的地形状况。

汽车之家

  安装在车辆格栅上的摄像头可以时刻监测车辆的行驶数据,并反馈在平视显示屏上,从而打造出一个可以穿透发动机盖和发动机舱、并看到前方路况的“透明”视野。这一技术为驾驶者提供车辆正下方和前方的全景影像。(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路虎发现Vision概念车将于北京车展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4779.html

路虎发现Vision配“透明发动机盖”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产销数据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发现 Vis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