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9-7.79万 东风风行景逸X3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风行景逸X3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景逸X3共有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99-7.79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东风风行景逸X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舒适型6.99
1.5L MT豪华型7.29
1.5L MT尊享型7.79

  如果您对东风风行景逸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景逸X32014款 1.5L 手动豪华型

  车身尺寸方面,景逸X3的长宽高分别为4382/1835/1705mm,轴距为2685mm。景逸X3的前脸采用了黑色网状前进气格栅,轮眉处带有包围,另外车顶后部还带有扰流板。(点击查看景逸X3详细实拍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景逸X32014款 1.5L 手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景逸X3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即将发布 东风风行首款轿车定名景逸S5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3890.html

售6.99-7.79万 东风风行景逸X3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逸X3

指导价:6.69-8.6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