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全新SUV/新技术 东风本田发展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在东风本田CR-V第100万辆下线仪式上,东风本田发布了未来的战略规划,包括产品以及技术发展策略。

  ● 产品篇

  东风本田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这款车极有可能就是国产本田VEZEL,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份在东风本田第二工厂正式投产。另外东风本田正在研发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也将会在未来推出。到2016年,东风本田将会有10款车型在售。

本田本田(进口)VEZEL2014款 基本型

『海外版本田VEZEL』

  ● 技术篇

  东风本田将会在未来大力发展动力总成,第一步是应用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第二步将会为旗下产品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后东风本田将会以带有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主。CR-V将会在两年内改款,届时改款的CR-V将会配备新的动力总成,我们猜测新车将可能会搭载应用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发动机。

本田东风本田本田CR-V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

『现款本田CR-V』

  除了产品和技术,东风本田已经在计划扩大产能,目前东风本田正在筹划第三工厂,未来其将会拥有四个整车工厂以满足产能的需要。(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东风本田:第100万辆CR-V下线/推3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8672.html

全新SUV/新技术 东风本田发展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热门新车行情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