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4.89万-6.29万 吉利远景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网站了解到,官方对远景在售车型进行了调整,由原先的一款增加至两款,同时价格也有调整,其中1.5L手动限量超值版价格为4.89万元,1.8L手动CNG(双燃料)舒适型的价格为6.29万元

吉利远景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挡 限量超值版4.89
1.8L 手动挡 CNG 舒适型6.29

吉利汽车 远景 2013款 1.5L 手动限量超值版

  在吉利回归到一个品牌之后,旗下多款产品均对车款和价格体系进行了调整。而这款远景仍使用此前全球鹰车标,不过车型名称已经更改为吉利远景。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没有变化。在配置方面,在售远景配备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手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吉利远景提供两种选择,其中1.5L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达到140N·m;1.8L CNG双燃料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98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传动部分,两款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劲·蜕"有限 试驾全球鹰新远景1.5DVV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09/241421.html

售4.89万-6.29万 吉利远景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资本运作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

指导价:4.79-10.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