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日本大发将向天津一汽供自动变速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称,日本大发将于今年夏季向天津一汽提供自动变速箱,双方还在商讨由大发向天津一汽提供发动机小型车的合资生产。

天津一汽 夏利N5 2013款 1.3L 手动豪华气囊型 一汽吉林 森雅 2007款 1.5L CL 手动5座

  据悉,大发工业的日本滋贺工厂将每年向天津一汽出口3.6万台变速箱,这些变速箱将被搭载于天津一汽生产的排气量为1.5L的小型车上。

  另外,双方还在商讨由大发向天津一汽提供1.0L和1.3L小排量发动机,双方合资在华生产小型车的交涉也在进行中。(信息来源:日经中文网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定名骏派 天津一汽全新品牌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3076.html

日本大发将向天津一汽供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