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2016年后推出 标致508继任车型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称,标致正考虑着508继任车型的相关研发工作。不过,鉴于厂商刚刚发布了改款508,因此全新换代车型可能要等到2016年或者2017年之后才能问世。

标致(进口) EXALT 2014款 基本型

  据悉,标致考虑打造两种新车类型来取代现款标致508,一种更偏重动感设计,而另一种则更注重宽敞舒适。新车有望借鉴已在北京车展发布的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不过,由于标致508的改款车型刚刚发布,因此在短时间内,还不会有508的继任车型出现。有关该车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信息来源:WORLDCARFANS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配1.6T发动机 标致新款508家族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6824.html

预计2016年后推出 标致508继任车型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商业模式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