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奔驰美国扩产能 2015年投产ML Coup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戴姆勒宣布,将扩大奔驰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工厂产能,用于投产全新C级和一款全新SUV车型。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ML Coupe

  据悉,塔斯卡卢萨工厂除了生产奔驰M级、R级和GL级之外,还将投产全新C级轿车。另外,在2015年,还将投产一款全新SUV车型。尽管官方尚未透露这款SUV车型的信息,但外媒推测,很有可能是ML Coupe(MLC)车型。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奔驰发布了Coupe SUV概念车,而这款车就是未来ML Coupe的雏形。ML Coupe将基于ML平台打造,有着与ML相似的前脸设计,但侧面和尾部的溜背设计更加偏向于运动化的风格。该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6直接竞争。(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内饰与改款ML相似 曝奔驰ML Coupe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08624.html

奔驰美国扩产能 2015年投产ML Coup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企业/品牌事件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oupe S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