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讴歌国产最新进展:中方担任总经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广汽集团召开董事会,公布旗下合资公司几大高管调任事宜。其中值得关注的是,原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閤先庆将调任讴歌事业部总经理,全面负责讴歌国产项目。这意味着,讴歌的本土化有了最新进展。

讴歌 讴歌MDX 2014款 3.5L 精英版

  2013年7月,广汽集团与本田就讴歌品牌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规划达成基本协议,计划2016年国产讴歌车型,率先投产的是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SUV。而此次,由中方高管閤先庆出任讴歌事业部总经理,利于快速提高讴歌的本土化程度。

  相比竞争对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发展,讴歌的处境更为艰难。2013年,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的销量依次为7.4万台、1.71万台,而讴歌仅不到5000台。除了加快国产化脚步,精准地品牌定位、提升国内消费者对其品牌的认知度也是讴歌急需解决的问题。(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6年先产SUV 讴歌将落户广汽本田国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76272.html

讴歌国产最新进展:中方担任总经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产业报道
中国品牌在海外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