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下半年首发/上市中型车:合资/进口车篇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7月份的到来,2014年已经走过了一半的时间,在上周我们为您带来了《下半年首发/上市紧凑型车》之后,本周我们为您奉上的是《下半年首发/上市中型车:合资/进口车篇》,在本期文章中我们为您梳理了12款车型,他们包括合资豪华中型车:北京奔驰C级轴距版和东风英菲尼迪Q50L等;以及合资中型车:东风本田新一代思铂睿和东风标致新款508等;此外还有即将进口的林肯新一代MKZ和宝马全新M3和M4车型。在这些车型当中有哪些是您所期待的呢,话不多说请大家一起进入本期《下半年首发/上市中型车:合资/进口车篇》。

汽车之家

下半年首发/上市中型车:合资/进口车篇
北京奔驰C级长轴距版华晨宝马316Li
东风英菲尼迪Q50L上海通用凯迪拉克ATS L
东风本田新一代思铂睿东风标致新款508
东风雪铁龙C5 1.6T东风悦达起亚K4
北京现代名图1.6T林肯新一代MKZ
宝马全新M3宝马M4

北京奔驰C级长轴距版

  上市时间:7月上市
  预计售价:或为31.3-62.7万元
  新车特点:轴距加长80mm/搭载全新2.0T发动机

  北京奔驰新一代C级长轴距版即将于7月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海外版新一代C级进行打造,并在轴距方面增加了80mm,预计新车的后排空间将更加出色。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5款 C400L 基本型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5款 C260L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一代C级长轴距版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根据消费者的喜好不同,前进气格栅分别采用传统立标和镶嵌在格栅中的大标两种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时尚,并融入了LED日行灯。车尾部分,新车设计非常动感,配合LED尾灯和镀铬装饰排气,使新车透露着十足的时尚气息。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15款 C260L 基本型

  动力方面,根据最新报道,新车将搭载1.6T、2.0T和3.0T三款发动机,其中搭载1.6T的C180L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而C200L、C260L、C300L则搭载2.0T发动机,根据不同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11马力和238马力;而高配车型C400L和C450L都将搭载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33马力和36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本月C级长轴距版即将上市,国内豪华中型车市场当中又将增加一名实力型选手,新一代C级长轴距版不仅在外观上提供两种风格的选择,还提供了多款不同动力组合,这相比现款C级可谓有了很大的变化。而作为新一代C级长轴距版的竞争对手们,奥迪A4L宝马3系Li等车型都各自有着不俗的实力。相比竞争对手新一代C级长轴距版拥有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以及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我们相信未来新一代C级将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更多阅读:

  或售31.3万起 疑似国产全新C级价格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2496.html


 ● 华晨宝马316Li

  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预计售价:或低于30万
  新车特点:3系Li全新入门车型/搭载1.6T发动机

  近日,我们收到了一组宝马316Li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将成为宝马3系Li的全新入门级车型,并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根据申报图显示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目前在售的宝马3系Li车型保持一致,但外观提供多种配置选择,包括豪华套装、运动套装两个外观风格版本,并且可选装M套件。

汽车之家

  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目前在售的3系车型中,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仅有316i标准轴距版,而此次长轴距版即将上市又将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新的选择,同时新车也使得3系Li车型的价格继续下探,以目前316i的价格来看(28.30万-31.00万),316Li的价格也将下探至30万元以下,这既满足了那些追求空间而不是动力的消费者需求,同时相对低廉的售价也将吸引更多的客户进行选择。

  更多阅读:

  丰富选择 华晨宝马316Li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3633.html


东风英菲尼迪Q50L

  上市时间: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起售价或低于30万
  新车特点:轴距加长48mm/先期仅搭载2.0T发动机

  此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英菲尼迪Q50L的申报图,新车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先期上市车型仅提供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从申报图中我们看出,新车相比目前进口版的Q50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23/1456mm,轴距为2898mm,这相比进口Q50 2.0T车型长度增加了50mm,高度增加了6mm,轴距增加了48mm。新车加长之后预计后排乘坐感受将有小幅提升。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仅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国内豪华中型车加长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了,而东风英菲尼迪Q50L作为日系豪华品牌首款国产加长的中型车,它的诞生还是让很多消费者为之惊讶,日系品牌也终于对中国市场做出了符合市场需求的调整。

  虽然轴距加长48mm并没有太多惊喜,但国产后的Q50L将相比进口版在售价方面有所降低,目前进口版Q50 2.0T车型的起售价为32.58万,预计国产版售价将进一步降低,这也将增加新车的竞争实力。不过目前国产版本仅有2.0T车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择的余地并不多,如果未来3.7L车型也能够引入国产那么他的竞争实力将会更强。

  更多阅读:

  加长/11月上市 东风英菲尼迪Q50L申报图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218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