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IIHS最新碰撞成绩:沃蓝达获最高评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协会(IIHS)公布了最新一批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次参加测试的车型种类较多,而且包含了电动车和混动车型。测试车辆包括:雪佛兰沃蓝达VoltMINI COOPER COUNTRYMAN、福特C-MAX三菱LANCERScion FR-S斯巴鲁BRZScion xB现代Veloster飞思菲亚特500L、日产Juke、日产Leaf、马自达5等共12款车型。

最新一期IIHS 25%正面偏置碰撞成绩
车型/项目总评价结构假人约束程度评级头部和颈部胸部臀部/大腿小腿/脚

雪佛兰

沃蓝达Volt

MINI

COOPER

COUNTRYMAN

福特C-MAX
三菱LANCER
Scion FR-S
斯巴鲁BRZ
Scion xB

现代

Veloster

飞思

菲亚特500L
日产Juke
日产Leaf
马自达5
评价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等级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是一个由汽车保险公司资助的具有非盈利性质的第三方组织机构,目前,该机构针对车辆的安全测试分别有25%正面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测试以及模拟车辆被追尾的鞭打测试。测试成绩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级别。据了解要获IIHS颁发的“Top Safety Pick+”,那么汽车需参加五次碰撞测试,并获得至少四次“良好”评级,同时在第五次测试中成绩不能低于“及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左图:雪佛兰沃兰达Volt 右图:日产Leaf』

  小截面碰撞中(25%正面偏置碰撞),两款电动车的表现差异较大。雪佛兰沃蓝达Volt的车型结构能够得到较好的保持,模拟数据表明驾乘人员在碰撞中受伤的风险较低。而日产Leaf的表现则不太理想,碰撞发生后,驾驶员的小腿、膝盖等部位很容易受到较大伤害,而且车身结构的保持也差强人意。

汽车之家

  值得注意的是,在对混动和电动车型的测试中,IIHS会专门检测碰撞后可能出现的高温和高压,评估新能源车型碰撞后可能发生的二次伤害,避免可能发生的电击和火灾。

  总体上,由于雪佛兰沃蓝达Volt车型可选装前方碰撞预警系统,所以在这一批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最高评价Top Safety Pick + 。福特C-MAX、MINI COOPER COUNTRYMAN、三菱LANCER、Scion FR-S、斯巴鲁BRZ也获得了第二高的评价:Top Safety Pick。(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IIHS最新碰撞成绩:新一代索纳塔获优评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6879.html

IIHS最新碰撞成绩:沃蓝达获最高评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政策解读
行业对话
行业焦点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