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最高降2.0万元 天语 SX4部分车型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天语 SX4四款车型正式官降,降价区间为1.9-2.0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天语 SX4四款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原售价(万元)降幅(万元)现售价(万元)
酷锐 1.6L 手动灵动型9.88↘1.907.98
酷锐 1.6L 自动灵动型10.88↘1.908.98
锐骑 1.6L 手动运动型10.98↘2.008.98
锐骑 1.6L 自动运动型11.98↘2.009.98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2013款 酷锐 1.6L 手动灵动型 长安铃木 天语 SX4 2012款 锐骑 1.6L 自动运动型

  据悉,上述四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变化,此次官降也是为该车提高性价比方面的一种手段。另外,除了官降的四款车型外,长安铃木天语 SX4的其他车型均进入停产在售阶段。(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年底上市 铃木ALIVIO量产版将于8月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6398.html

最高降2.0万元 天语 SX4部分车型调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海外售价
新车首次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天语 SX4 2009款 两厢 1.6L 自动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50 43.80 --
    测试文章:家用1.6L+4AT 测试长安铃木SX4运动型
    评测编辑-韩路:

    SX4系列最大的特点就是大空间及便宜保养,除此之外铃木的产品特点不多,一款中规中矩的1.6车型。

    评测编辑-王苦公:

    老熟人了,没太多好说的,主要的升级还算成功。也真佩服长安铃木,几乎每天都能推出不同的限量版。

    评测编辑-孟庆嘉:

    很多人都知道铃木SX4是款不错的家用车,这次它的小改款升级也做的比较到位,尤其是配备了4轮碟刹!之前这款车的刹车比较一般,换了新装配后确实有效果,本来想给个高点的分,但4AT的变速箱实在让我无法下这个决心。

  • 天语 SX4 2009款 两厢 1.8L 手动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0 44.20 5.95
    测试文章:适合日常驾驶 新品SX4 1.8手动小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SX4的刹车怎么这么差啊...让我很不理解,毕竟也是四轮碟刹呢!不过我翻了翻老款刹车也挺差(超过45米),让我感觉挺遗憾,这是款挺生活风格的家用车,要是能把短板弥补了就好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SX4这车本身不错,空间、做工、配置都还可以,关键是价位适中。升级到1.8L发动机,动力有了长足进步。可是为什么刹车的问题一直都解决不了呢?超过44米的刹车距离算不上是合格的成绩,实在有点可惜。

    评测编辑-孟庆嘉:

    1.8L发动机对SX4的贡献十分明显,无论是动力还是油耗,成绩都是很不错的,按理说我应该给它高分,不过 刹车能力的偏弱以及较高的价格还是让我做了些保留,12万多的价格买1.8车型,我想可选择性太多了。

  • 天语 SX4 2007款 两厢 1.6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00 46.90 10.88
    测试文章:玩转“Crossover”!测试长安铃木SX4
    评测编辑-韩路:

    SX4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地方有两个,一是厚道的定价,还有就是车辆的多功能性。SX4拥有轿车的驾驶感受,SUV的通过性与MPV的多功能性。经过测试之后,我们对优点表示赞同,也发现了SX4的一些缺点,例如动力一般、用料单薄等。

    评测编辑-王苦公:

    长安铃木SX4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款可以买到的Crossover车型的确有它的独到之处。SX4更多的是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向往大自然的生活方式,驾驶SX4出游别有一番风味。不俗的行驶性能,加上让人满意的动力表现,非常让人喜欢;而手动挡的车型更加有乐趣。

    评测编辑-孟庆嘉:

    作为年轻人,我对SX4的外形、内饰设计非常满意,时尚、动感并具有Crossover的特性;沉稳、扎实的驾驶感觉让人信心十足;如果不是碰上雨天测试,相信它的成绩会提升不少;不足的是,SX4的4速自动变速箱技术比较落后,还是手动版更加吸引人,价格又便宜,何乐而不为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天语 SX4

指导价:7.98-13.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