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观致北京首家授权经销商及城市展厅开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6日,观致汽车向北京名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奥通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颁发了授权书,宣布二者作为观致汽车在北京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及城市展厅正式开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观致北京城市展厅“北京奥通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

汽车之家

『观致北京首家授权经销商“北京奥通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

  北京名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奥通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分别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甲8号和顺义区天竺府前一街15号。新店以观致汽车国际标准打造,提供独具特色的客户体验之旅。除了传统的汽车销售外,更致力于通过店内的环境、科技、服务来提供一种愉快、轻松、无缝的体验。

汽车之家

  开业仪式上,观致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谦先生及北京名威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先生表示,双方对于合作和未来的共同发展充满信心,将共同打造一个源自中国,并具有国际水准的汽车品牌,努力为北京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个性化的服务。此外,本次开业仪式上,还对北京的首位观致3五门版车主进行了交车仪式。

  目前,观致汽车的经销商数量已达到44家,2014年底加上在建以及进入设计规划的经销商店预计将达到100家。下半年,观致汽车将更加紧密地与各地经销商展开合作,并将推出一系列市场活动,以提升观致汽车的品牌认知度,建立与目标消费者的共鸣。(编译/汽车之家 仝斐)

  相关阅读:

  仅配1.6T动力 观致3 CROSS将明年初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1141.html

观致北京首家授权经销商及城市展厅开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海外车展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