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年上市 迈凯伦P13或将定名为500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迈凯伦的入门级跑车可能会被命名为500S。之前,这款车的内部代号一直为迈凯伦P13,据悉,新车将会在2015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迈凯伦500S测试谍照』

  纵观迈凯伦的车型阵容,我们会发现其在保时捷911 Turbo车型这一级别上缺乏竞争车型,而仅有的高端跑车相对有限的销量十分不利于迈凯伦继续打开市场局面,于是迈凯伦500S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迈凯伦500S测试谍照』

  在外观方面,迈凯伦500S将借鉴迈凯伦P1的设计,它采用了与迈凯伦12C以及P1车型相同的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身,由于尺寸更加紧凑,500S将比现款12C更轻。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迈凯伦500S设计图』

  在动力方面,迈凯伦500S将搭载一台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0马力。上市后,迈凯伦500S将提供标准版、敞篷版和GTS三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将于2015年9月上市 迈凯伦P13最新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93574.html
  

2015年上市 迈凯伦P13或将定名为500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CES
后市场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500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