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讴歌事业部副部长陈悦,陈总您好。

  陈悦:大家好,汽车之家的网友们,大家好。很高兴第一次来到汽车之家作客。

汽车之家

  车评人:陈部长,我们知道讴歌来到了成都车展,作为一个豪华品牌,网友对于讴歌的认知度可能并不是太多,作为豪华品牌代表,在此想请你介绍一下讴歌此次成都车展的阵容以及来了哪些产品。

  陈悦: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成都车展讴歌的阵容,这次我们讴歌是在车展的7号馆,所以大家有空一定要去7号馆看一看,这次阵容非常强大,展台面积超过八百平方米,有十辆车在现场,讴歌全部车型集体亮相。有经典的三款SUV和三款轿车,大家特别感兴趣的就是SUV车型RDX和MDX,当然展台还有非常绚丽的讴歌车身NSX的概念车也在现场,所以大家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一定要去看一看。

  车评人:陈部长,刚才我们聊到讴歌由于它现在发展的情况在中国并不是很快,我们现在有没有新的战略改变现在的态势?

  陈悦:讴歌作为在中国市场还很年轻的豪华品牌,在国内我们现在最关键的是把基础工作做好,而不是把眼睛直接盯在销量上,所以大概从两年前我们开始重新梳理我们的基础工作,说起来很简单,就是把我们的产品重新梳理一下,看到底有什么适合中国人消费习惯的产品,以很好的价格把它引进过来。

汽车之家

  当然在产品上最重要的一点可能是国产化,我们已经加快了国产化的进程,可能大家已经知道在产品方面我们将在2016年在国内推出第一款国产产品,一个紧凑型的SUV,我们叫SUV X,这个车现在已经定下来在广汽本田会生产,所以产品方面我们会加快产品的投入。

  第二个就是品牌,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我们一定要打造非常强的品牌力,所以从今年开始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注意到,特别是从十月份以后我们在品牌上会有一系列大的动作。当然从网络建设上我们也会加强速度,让我们的网络更加健康,更加有赢利,更加能覆盖更大的区域。

  车评人:通过陈部长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讴歌与其说发展好,不如给它一个新的定义叫做稳扎稳打,我们要先建立网络,为用户更好的服务、了解市场,推出更好的产品,未来的讴歌将是我们非常期待的豪华品牌。陈总我们对于讴歌的理解除了豪华之外可能更多的是追求极致驾控体验的豪华品牌,这种理解对吗?

汽车之家

  陈悦:主编一语道破我们讴歌的产品诉求,大家知道讴歌作为一个豪华车,我们的定位其实是追求一种驾驶的极致的乐趣,像现在我们定位是叫做人车合一,随心所驭。刚才我提到我们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会重新梳理产品的定位,包括我们产品的口号。但是核心没有变,我们讴歌最最最被客户所称道的就是我们的操控,就是我们驾驶的乐趣,所以新的品牌包括新的产品方面我们会把这个发扬光大,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这一点。

  车评人:陈部长,对于进口豪华品牌今年是有喜有忧的事情,好的事情是随着豪华品牌不断被认可,一线、二线市场的快速成长豪华品牌会逐渐提高。坏的是国家有一个反垄断政策,这对我们有影响吗?

  陈悦:大家看到随着老百姓生活质量的提高,昨天我参加了一个论坛,国家信息中心的专家们也在预测其实未来十年中国车市还会有持续、稳定,相对而言快速的增长,那么豪华品牌更是如此。所以我们非常赞成国家政府的一些政策,给汽车市场包括豪华汽车市场建立更加良性的竞争体系,所以讴歌也会不断的把这种更适应中国市场的产品以更合理的价格带进来,特别是讴歌国产化以后,我们没有关税以后产品价格会更有竞争力。

  车评人:陈部长,刚才聊到讴歌的产品是一个追求极致驾控的,另外动力配备也是非常不错的,而未来豪华车动力是一个双刃剑,一个是为用户提供非常好的驾驶体验,另一方面对于环境来说是有负面影响的,那未来肯定会有一些新能源的举措在里面,据我所知讴歌现在已经推出了这样的车型,未来会有更多这样的车型推出吗?

  陈悦:刚才讲了动力一直是讴歌引以为傲的东西,所以操控和动力是讴歌的根本。我相信中国的消费者,特别是豪华车的消费者,经过很多营销的硝烟,待硝烟散去以后我们的客户会越来越成熟,他们自己会越来越懂车,了解车,更追求自己的个性,所以我觉得在这方面我是非常有信心,随着时间的发展,随着客户越来越成熟,我们讴歌会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所接受,所喜欢。

  说新能源混合动力,其实我们在前年的时候已经推出了讴歌的第一款混动车型,ILX 1.5混合动力,在今年我们会推出RLX旗舰轿车混动车型,这种混动会作为讴歌未来几年的趋势,在技术上我们有一个突破。第二个我们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要考虑到国家环保法规的要求,这方面我相信讴歌不会落后,而且技术上讴歌一定会走在厂商的前沿。

  车评人:通过陈部长的介绍,我们对于讴歌豪华品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看到中国市场的布局也会越来越成熟,会有越来越多新产品引入,我们很高兴看到厂商在快速的前进,为中国消费者做出更好的产品。感谢陈部长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对话,同时也希望各位用户可以光临讴歌展台去近距离接触这种更精致的产品,感谢。

  陈悦:谢谢车评人,谢谢大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