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成都车展对话:广汇申蓉副总经理申友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成都车展上,广汇申蓉汽车副总经理申友红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成都车展对话间,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的是广汇申蓉汽车副总经理申友红。您好,申总!
  嘉宾:车评人好。
  车评人:在这次车展上,我们广汇申蓉汽车参展的品牌有哪些呢?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哪些优惠促销信息呢?
  申友红:我们这次参展的是13大品牌,有22家店参展,因为每个品牌的优惠幅度是从一万到三万甚至更多的优惠都有,除了厂家品牌的优惠以外,我们申蓉集团这次为消费者准备了三个方面的优惠:第一我们每天有抽奖,我们的奖品包括Iphone5S,mini ipad,还有音响,还有我们保养的一些套餐,第二个凡是前五百位购买我们产品的客户,我们有一个东西,专业术语叫OBD,OBD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车子的管家,也可以说是你的秘书,你从车子购买到后面的维修保养,全过程所有的信息都在里面,为你今后的维修保养,包括以后用车当中有什么毛病,包括你以后出去发生碰撞,都可以第一时间收到信息,我们也可以收到,客户也可以收到,而且还可以提醒你违章停车。第三除了这个以外我们还推广了一些银保,还有租赁,所谓租赁就是临时户(音),这个临时户是真正的临时户,不是我们常规说的羊毛出在羊身上的临时户,这些优惠包括我们的保险,包括我们的装饰,购置税都有,这是我们为消费者准备的众多优惠。

汽车之家

  车评人:请您介绍一下咱们在这次车展上的主要的优势。
  申友红:主要的优势除了刚刚我讲的以外,其实我们还有一个核心点,就是银保,银保是什么呢?大家都清楚,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几十年来,在2000年以后才有养老保险,什么意思呢?我们这个银保是这次推出的,银保里面有一句话叫人有医保,车要有银保,大家都很清楚,现在随着三包政策出台以后,有一个三年十万公里的政策,我们这个银保能给大家在四年五年12万公里,甚至14万公里,你就只花了两千块钱,让你后面所有零部件的保修保养有所保障,除了保险以外其它你几乎不用掏钱,这是非常好的,当然我们还有一个二手车,你在申蓉购车,你所有的这些,除了刚刚前面讲的,你的租赁,你的OBD,还有二手车,包括后面的置换可以给你全部搞定。
  车评人:现在网友很关心一个问题,北上广一些城市已经开始限牌了,成都以后也有可能限牌,您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申友红:其实应该这样讲,限牌这个东西迟早肯定会有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限,在2014年4月份成都已经炒过一次了,这个限牌肯定是要限的,我觉得消费者要尽快下手购买车子,因为不可能提前告诉你,只是政府出台以后马上就要执行,肯定是会有的,但至于什么时候我们也不知道,谁也不知道,谢谢!

汽车之家

  车评人:现在环境越来越不好,新能源车在现在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您对新能源车在咱们西部地区,特别是成都地区这方面的发展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申友红:其实是这样的,除了前面说的限号限牌以外,国家有很多方面的考虑,第一能源,第二交通的拥堵,能源不可能取之不尽的,总有一天会枯竭,在这个大的背景和前提下,不光是我们国家,不光是西部,我觉得全世界都在探讨一个新能源的问题,第一是油电混合,第二是太阳能,油电混合现在出来了一个特斯拉的电动车,这个电动车和太阳能以后还会继续发展,因为这个新能源肯定会有的,我觉得它有几个方面,第一可以取得一些传统的能源,石油总有一天肯定会枯竭的,第二是一些环保的问题,通过新能源汽车可以一定程度上解决,像现在我们国家的雾霾这个问题,我们处在一个发展中国家向发达国家迈进的过程,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国家本身也在扶持新能源,这未来一定是一个阳光产业,这非常的好,对我们经销商和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信号,可能下一次的变革要转变可能就要朝这方面走,因为不变则死,这个变革是要有的,随之而来马上就要到了。
  车评人:谢谢申总接受我们的对话,汽车之家也会和广汇申蓉集团一起携手共进,谢谢!
  申友红: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