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6.48-24.98万元 新款起亚智跑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推出了新款起亚智跑,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6.48-24.9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手动两驱版GL16.48
2.0L 自动两驱版GL17.88
2.0L 手动两驱版GLS18.28
2.0L 自动两驱版GLS19.28
2.0L 自动四驱版GLS21.98
2.0L 自动两驱版DLX19.78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20.98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24.98

  如果您对这款新车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外观变化明显

  新款起亚智跑最大的特点在于外观的变化,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由现款车型的四辐变为了五辐设计,格栅的尺寸也有所缩小,使得其下部线条与前大灯底部相连,形成了一个整体。同时起亚的品牌LOGO移到了发动机盖上,使得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有整体感。另外,智跑还有配备蜂窝状前进气格栅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版GL

  同时,新车的前大灯设计也有所改变,前大灯内部采用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需选装)。另外新车的前雾灯也改为了不规则四边形设计。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基本型

  新款智跑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LED灯组,看起来很时尚。另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相比现款单边单出排气管,显得更加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基本型

  内饰变化较小/仪表盘设计改变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基本型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版GL

  新款智跑的内饰变化不大,仅仅是仪表盘的设计有所改变。新车将现款车型的单炮筒式仪表盘改为了双炮筒式设计,中间还配有液晶信息显示屏。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设计。

  配置方面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版DLX

  新款智跑延用了现款车型的配置,不过在新款智跑GLS及以上车型上出现了上/下坡辅助系统(HAC/DBC),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版GL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智跑将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都出现在新款车型之上,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争对手:

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 本田CR-V 2013款 2.0L 两驱经典版 东风日产 奇骏 2014款 2.0L CVT舒适版 2WD

『左为本田CR-V、右为日产奇骏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2014款 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ix35 2013款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GL 国IV

『左为马自达CX-5、右为现代ix35』

  新款起亚智跑上市后将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马自达CX-5和北京现代ix35等合资紧凑型SUV车型都将会为智跑的销售带来压力,不过相信新款智跑凭借经过修改的外观设计将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 智跑 2015款 2.0L 自动两驱版DLX

  随着新一代丰田RAV4、日产奇骏和马自达CX-5等换代车型或全新SUV车型的上市,智跑在合资紧凑型SUV市场的压力逐渐增大。推出改款车型将可以重新吸引消费者,以与对手争夺市场份额。

  总结:新款起亚智跑外观的改动非常明显,可以给与消费者更多的新鲜感。从今年1-8月起亚智跑59883辆的销售成绩来看,其还有拥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预计其销量还将会有所增长。(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重点变化在外观 起亚新款智跑实拍解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9/837554.html

售16.48-24.98万元 新款起亚智跑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快评/辣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智跑 2019款 1.4T DCT智享豪华舒适款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9 39.16 7.00
    测试文章:务实主义者 测试起亚全新智跑1.4T DCT
    评测编辑-王子平:

    丰富的配置,开起来舒适性也不错,智跑的综合性价比其实挺不错,不过平庸老实的造型设计似乎又很难让人动心。

    评测编辑-陈驰: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的外观相比老款更加耐看,符合“80后”们想要的硬朗和保守风格,同时内饰实用性较好,空间也足够实用,不过在材质用料、后排座椅等细节还是有所欠缺。然后居家实用的动力,虽谈不上充满乐趣,但经济实惠、轻松好开倒也确实没什么挑剔,总之,论颜值和配置依旧是韩系车的优势,智跑也保持了这样的优势。

    评测编辑-苏炜祺:

    起亚智跑的外观虽然并不过时,但绝对算不上时尚,硬朗耐看是它给我的第一印象,好在整车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因此在市场上仍然能够得到部分消费者的青睐。

  • 智跑 2011款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0 43.00 10.30
    测试文章:轻松驾驶最没难度!测试智跑2.4AT顶配
    评测编辑-孟庆嘉:

    喜欢智跑的理由太多了!无论是外观、配置和价格,它都要优于日系的两款热门竞品,这还不够么?另外,舒服的驾驶风格与不错的性能表现也几乎让人无可挑剔,只要它在品质口碑上得到提升,想必今后的路才会越走越宽。

    评测编辑-梁巍:

    智跑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外形设计很有视觉冲击力,这让我改变了以往对于韩国车的看法。虽然和现代ix35有着亲密的血缘关系,但是更精致的设计加上更丰富的配置让智跑更有优势,在主流城市SUV市场上,智跑是个值得推荐的产品。

    评测编辑-罗浩:

    智跑的各项规格和参数都完全瞄准了国内主流SUV市场,它的性能也达到了同级别里相当高的水准,但这也产生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它或许是一个很强劲的挑战者,却缺少一点成为同级别新标杆的气场,显而易见,仅靠性价比是不够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