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雷诺发布Eolab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雷诺发布了Eolab概念车,该车采用混动系统驱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L。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三门造型(左侧为一个车门,右侧为两个),前脸采用了雷诺家族式设计,底部格栅看上去像一个大嘴,很有特点,两侧还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侧面新车线条非常流畅,尾窗尺寸较小,配合动感的后尾灯,视觉效果不错。

汽车之家

  为了配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新车还采用主动的前扰流板、主动的后扰流板。该车的车身由铝、钢、镁等多种材料制成,经过轻量化打造,车身质量仅为400kg,风阻系数仅为0.235。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Z.E.混动系统,动力方面由一台1.0L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5马力,峰值扭矩95N·m;电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峰值扭矩200N·m。电池组容量为6.7千瓦时。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L,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0km。(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探馆:雷诺全新一代Espac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510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olab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