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斯柯达入华新车计划:新晶锐/全新SUV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接下来的入华新车计划,其中包括全新晶锐,以及全新SUV车型等。

斯柯达(进口) 晶锐(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全新晶锐』

  消息称,已经在巴黎车展发布的全新晶锐,预计其国产车型将在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期间上市。而全新速派也正在研发中,未来还会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据我们了解,全新速派将于明年在海外亮相,随后国产。

汽车之家

『全新速派设计草图』

  在全新速派推出之后,斯柯达还将向中国市场投放一款比野帝更大的SUV。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引入7座SUV时,斯柯达汽车董事长范安德博士认为大众途观级别的SUV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成功的SUV,因此斯柯达将会先推出该级别的车型。(信息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明年国产 疑似斯柯达全新速派独家首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2590.html

  更加动感时尚 巴黎车展体验新一代晶锐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10/845254.html

斯柯达入华新车计划:新晶锐/全新SUV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后市场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