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旅行版/SUV 特斯拉MODEL III将推衍生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日前宣布新的入门级车型MODEL III未来还将提供旅行版以及SUV等更多衍生车型。

特斯拉 MODEL S 2014款 MODEL S P85

  据了解,MODEL III的轿车版,将会在2016年正式上市销售,据特斯拉工程副总裁Chris Porritt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特斯拉希望通过MODEL III进一步扩大顾客群体,特斯拉正在考虑推出更多的例如旅行版、SUV等更多衍生车型吸引消费者。

  将推出的MODEL III的价格将比在售的MODEL S低,预计售价在4.83万美元到5.63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9.54万-34.44万)。而在MODEL III推出之前,特斯拉还将于明年开始量产MODEL X车型,随着更多车型的推出,特斯的产品布局也加更加的完备。(消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98.05万起 特斯拉公布MODEL S P85D价格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223.html

  特斯拉入门级车型命名为“MODEL III”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5910.html

旅行版/SUV 特斯拉MODEL III将推衍生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车闻轶事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