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S级Coupe售199.8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刚刚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上,奔驰正式宣布旗下S级Coupe和S 63 AMG Coupe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99.8-247.8万元。详情售价请见下表:

S级Coupe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S 500 4MATIC Coupe199.80
S 63 Coupe AMG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S 63 AMG 4MATIC Coupe247.80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5款 Coupe 基本型

奔驰S级Coupe』

  奔驰S级Coupe替代了奔驰CL级,成为了奔驰旗下全新的豪华双门轿跑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设计风格,车身线条非常动感,车顶曲线由车头平缓过渡到车尾,配合细长的尾灯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使得新车具备了优雅而不失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S级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5027mm/1899mm/1411mm,轴距为294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S 63 AMG Coupe』

  内饰方面,S级Coupe延续了S级的全新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皮质材质包裹,配合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电子液晶仪表盘是新车更加彰显豪华的特性。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增强型车距保持系统、动态车道保持系统、增强型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增强型夜视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柏林之声音响、弯道车身主动倾斜功能等。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S 500 Coupe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1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而另一款S 63 AMG Coupe搭载的是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AMG SPEEDSHIFT MCT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豪华轿跑 奔驰S级Coupe将广州车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61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