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3.5L发动机/车长超4.9米 吉利GC9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套吉利GC9车型的实车图片,从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3.5L V6、1.8T和2.4L三款汽油发动机,并预计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2015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之家

  吉利GC9是该品牌最新的旗舰车型,它在上市后应该会公布正式的中文名,不过至于具体名字是什么,由于目前还处在保密阶段,我们也不得而知。就之前已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吉利GC9的长宽高分别4956mm/1861mm/1513mm、轴距2850mm,定位为中型车

汽车之家

  该车的外观造型看着既大气又富有朝气,给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的回纹式设计,中间镶嵌有吉利最新的品牌LOGO(相关链接)。前大灯带有透镜并配上Z字型LED日间行车灯,看着很别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CG9的车侧造型非常舒展,流线型的风格让他看着很有运动气息,而车尾则采用向后收窄的设计,进而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至于排气管则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尾喉造型为类长方形。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吉利GC9的中控台造型也比较大气,且层次分明比较有立体感。同时根据此前已公布的官图来看,该车的配置也极为丰富,除了常规的导航、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外,它还将装备有HUD抬头显示、车内氛围灯、全景影像、INFINITY音响、副驾驶座椅“老板键”以及同级别车型中极为少见的后排电动座椅。

吉利汽车 吉利GC9 2015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吉利GC9 2015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吉利GC9 2015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吉利GC9 2015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吉利GC9 2015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吉利GC9 2015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吉利GC9 2015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吉利GC9将提供3.5L V6、1.8T和2.4L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最值得我们期待的是它所装备的这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这也将是吉利首款大排量V6发动机,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至于日后主销的,编辑估计应该会是163马力的1.8T发动机,而最大功率为162马力的2.4L发动机,可能会用于相对入门的车型中。变速箱方面,目前所知的是它将提供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日后会不会推出手动挡车型,暂不得而知。

  此外还有一个消息,就在10月30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提供50辆吉利GC9和20辆沃尔沃S80L成为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及驻华使节用车。这对于尚未正式上市的吉利GC9来说,能有担当此番重任,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更对阅读:

  三种动力选择 吉利GC9申报信息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0372.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博瑞 2017款 1.8T 旗舰4G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1 39.69 9.50
    测试文章:中型车里的黑马 测试吉利新款博瑞1.8T
    评测编辑-王涛:

    博瑞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国产旗舰车型,乘坐舒适性、动力响应、内饰配置都非常不错。

    评测编辑-:

    新博瑞还是一样的舒适厚重,动力系统、底盘、悬架的提升都是能明显感受得到的,补强这些之后,它的综合实力已经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平。别怀疑,这就是中国品牌最好的中型车。

    评测编辑-李佳:

    博瑞优点明显,配置丰富,空间也是相当好。驾驶比较轻松,变速箱和发动机匹配尚可,动力表现一般,底盘很有厚重的品质感。在硬指标方面,包括加速刹车、噪音、油耗表现都正常,不突出但也不差。硬要说不足,可能就是中控太复杂了,我玩儿了两天了才玩明白。

  • 博瑞 2015款 1.8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9 38.14 9.70
    测试文章:向“恐韩症”Say No! 博瑞对比索纳塔九
    评测编辑-何家荣:

    作为吉利在轿车领域的顶尖水平之作,博瑞给我留下了相当不错的印象,整体表现也相当称职,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中型车。当然,它也还有明显的提升之处,比如加速性能和油耗,但这确实是急不来的,希望吉利可以继续一步一个脚印做出更多的好产品。

    评测编辑-黄荣嘉:

    作为雅阁车主,博瑞的在配置方面让我十分喜欢,像ACC自适应巡航等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在其它方面,博瑞同样不乏亮点,综合来看确实是高水平的表现。但作为处女座用户,某些细节它还有提升空间,例如偏硬的驾驶位座椅。博瑞在硬指标方面基本上能叫板合资中级车,但在人性化用户体验方面我觉得还要再努力一下。

    评测编辑-梁海文:

    博瑞作为吉利目前的旗舰车型,在工艺、用料和驾乘感受方面可以说代表着吉利车型的最高水平。博瑞的配置和价格是其有优势的地方,尤其是安全配置丰富,制动性能达到优秀级别,跟同级的索纳塔九相比也要更胜一筹。但是其加速表现一般,跟索纳塔九相比在行驶品质感和加速性能方面有所欠缺,9.7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仍有很大的改善空间。综合来说在博瑞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的进步,已经具备了向合资品牌同级别对手挑战的实力。

  • 博瑞 2015款 1.8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0 36.79 13.20
    测试文章:诚意之作 对比测试吉利博瑞1.8T和3.5V6
    评测编辑-:

    博瑞的外观漂亮,内饰颇具设计感,并且这台旗舰型的配置相当丰富!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在强大的后排电动座椅、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配置面前似乎都有些不值得一提了。而在驾驶感受方面,虽然这台1.8T发动机表现得不温不火,加速也并不是很快,但整体行驶质感及乘坐舒适性非常好,如果悬架能再调得稍微韧一些那就完美了。

    评测编辑-盛元珺:

    吉利博瑞,无论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在第一次见到实车的时候,就让人有种惊艳的感觉。而且在配置方面, 它除了拥有诸如真皮、自动空调、电动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等常规装备外,还拥有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这在中国品牌车型中并不多见。至于驾驶感受,它整体的取向较偏重舒适,底盘的滤震、动力的响应以及车辆降噪隔音都不错,唯一不足的就是它的6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还一定提高的空间。

    评测编辑-黄正桥:

    从博瑞开始,我们看到了中国品牌制造出代表着全球水准产品的能力,漂亮的外形、出色的漆面和钣金工艺,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饰以及毫不输于同级别合资车型的工艺品质,这些都是感官上就能感受到的。但更重要的是,博瑞还提供了以往中国品牌一直无法做到的高品质驾乘体验,从车轮开始滚动的那一刻,你就能明白眼前的这款车型和之前的吉利产品之间有多大的差异。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博瑞 2015款 1.8T 旗舰型

指导价:17.6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8T 163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