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推林肯之道理念 三家林肯中心正式开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6日,首三家林肯中心在北京、上海、杭州三地同时正式开业,同时林肯还推出了“林肯之道”服务理念。除了首批开业的三家林肯中心之外,到今年年底之前还会有五家经销店陆续开幕。林肯的经销商将会在2015年达到25家。到2016年,林肯的独立经销商网络将在全国50个城市拥有60家经销店。

林肯 林肯MKZ 2014款 2.0T 尊耀版

林肯 林肯MKZ 2014款 2.0T 尊耀版

『北京林肯中心』

  林肯中心采用五星级精品酒店简洁优雅的设计、和谐的色调和高品质的材料,创造出温馨动人的环境,供顾客在舒适豪华的空间中赏车、购车。全国每家林肯中心都设有个性化定制中心,使顾客可以直观地浏览所有车型,更可以创造并个性化打造自己的林肯车型。在维修和保养时,客户可实时在林肯中心休息区通过连接至装配间内摄像头的售后服务电子平台,观看其车辆得到服务的全过程 。

林肯 林肯MKZ 2014款 2.0T 尊耀版

  “林肯之道”是林肯销售车辆并提供服务之道,林肯之道的核心是林肯团队,由首席顾问师、鉴赏工程师和服务工程师领衔,团队成员全都经过林肯学院精挑细选和严格培训。在顾客拥车过程中,他们协同合作,根据每位顾客的个人需求定制独一无二的林肯体验。

林肯 林肯MKZ 2014款 2.0T 尊耀版

林肯 林肯MKZ 2014款 2.0T 尊耀版

  首席顾问师负责拥车过程中的顾客体验定制以及客户关系维护。如果需要更详细的信息,首席顾问师将会把顾客引见给鉴赏工程师。

  鉴赏工程师作为销售过程中值得顾客信任的参谋,基于顾客的需求提供信息、意见和建议。提供信息的顺序和详细程度按客人需求和兴趣量身订制。

  而服务工程师是客户需要服务和维修时的专属联系人,负责维护车辆的完整记录,以彻底讲解任何维修环节。如有需要,所退还零件将用林肯专用盒包装并打上标签、拆除日期和负责工程师的姓名。此外,中国每家林肯中心都提供延长的服务时间并在维修时间超过两小时的情况下为顾客提供可以借用的林肯车辆。(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售33.98-43.88万元 林肯MKC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760.html

  售31.58-39.58万元 林肯MKZ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308.html

推林肯之道理念 三家林肯中心正式开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