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探馆:绅宝D20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4届广州车展前夕,绅宝D20的实车出现在广州车展展馆附近,此车将于本次车展上正式上市。

  绅宝D20有两厢三厢两个版本,外观方面与北汽E系列车型类似,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面积加大,造型更加时尚,雾灯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而车身侧面与北汽E系列基本保持一致,没有明显区别。

  绅宝D20的车尾造型细节与车头相呼应,保险杠上增加黑色防擦条。动力方面与E系列相同搭载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其配合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网 文/汽车之家 汪淼)

  相关阅读:

  D20/D60/D80/新SUV等 北汽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3782.html


汽车之家论坛正在对广州车展的探馆进行在线,您可以点击下面链接了解:

  【探馆在线】云集多款热门新车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探馆篇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100006-35674601-1.html


2014广州车展探馆:绅宝D20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资本运作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D20 2015款 三厢 1.3L 手动乐活版

指导价:4.9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3L 102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