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D20/D60/D80/新SUV等 北汽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了北京汽车的新车规划,今年9月和10月,将有D60以及D20先后上市。而在2015年,将有三款SUV和D80轿车将推出。

北汽新车计划一览
车型预计上市时间新车特点
绅宝D602014年9月20日定位紧凑型车
绅宝D202014年10月基于北汽E系列打造
绅宝SUV(C61X)2015年春节前2.0T+6AT
绅宝D802015年暂无
绅宝D90暂无基于E级长轴平台打造(V212)

  在今年9月20日和21日举办的北京汽车华夏杯香港站上,绅宝D60将正式上市。绅宝D60是北汽C60F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这款车基于萨博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车。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8T和2.0T发动机

北京汽车 绅宝D60 2014款 基本型

『绅宝D60』

  在今年10月,绅宝D20将正式上市。其实我们对于该车并不陌生,该车其实就是北汽E系列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了新的命名,随着该车的上市,北汽E系列也将正式转换为绅宝品牌。

汽车之家

『绅宝D20(谍照图片来源于易车网)』

  在2015年,北京汽车将推出三款SUV产品,其中一款是C61X,该车将在明年春节前(1月31日前)正式推出,新车将搭载2.0T+6AT的动力总成。而另两款SUV目前还不清楚。

汽车之家

『C61X』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C90L 2012款 基本型

『C90L概念车』

  除了SUV外,绅宝D80将会在明年正式推出,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不是很多。而D90也在研发中,D90基于北汽C90L概念车打造。平台方面,据此前报道北汽C90L将基于奔驰E级加长版车型的V212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将在5米左右,轴距也将可能超过3米。C90L将以红旗H7为主要竞争对手。(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将于年底上市 北汽绅宝D20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5687.html

  基于奔驰E级 北汽C90L或将2014年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4288.html

D20/D60/D80/新SUV等 北汽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生产研发
口碑评车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