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广州车展: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4广州车展上,奥迪带来了旗下概念车--Nanuk quattro,这是一款将跑车SUV相结合的跨界车型,欲展示奥迪面向未来的创新性。

汽车之家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由奥迪与意大利乔治亚罗(Italdesign Giugiaro)汽车设计工作室联合开发,拥有较强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1mm、1990mm和1337mm,轴距为2710mm。车身采用奥迪ASF全铝框架车身,外部包裹件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整备质量为1900kg。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搭载5.0升V10 TDI柴油发动机,并采用中后置发动机布局,最大输出功率超过544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1000牛·米。在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后,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最高时速可达305km/h。

汽车之家

  奥迪Nanuk quattro概念车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其使用的整体式转向系统。当车辆以中低速转向时,后轮会向前轮转向的反方向转动9度,而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后轮会向前轮转向的相同方向转2.5度,从而使车辆入弯更加快速,且稳定。(文/汽车之家 郭枫)

相关阅读:

  奥迪Sport/Nanuk quattro车型有望量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249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Nanuk 2013款 概念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