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年推出 宝马新一代X1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宝马全新X1在国内的路试照片。新车将会在2015年中推出,未来华晨宝马将对其进行国产。(感谢汽车之家网友ID:BUBO)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虽然测试车身披伪装,但由于全新X1已在海外被多次曝光,因此我们依旧能辨认出此次出现在国内的车型就是全新X1。另外,测试车的内饰设计也与海外媒体拍摄到的全新X1内饰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独立的显示屏,这与宝马新一代产品设计特征相吻合。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X1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搭载1.5T三缸或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依旧将提供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5年推出 宝马全新X1内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728.html

2015年推出 宝马新一代X1国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召回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1(进口) 2010款 xDrive28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7.90 --
    测试文章:年轻酷俊混合体 测试宝马X1 xDrive28i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款极富个性的产品,在SUV与轿车的平衡点上,宝马X1找到了精准的位置,这种评价是建立在对两边车型都能有威胁性的基础上。在性能和驾驶方面,它的优势和特点明显,属于很难模仿且暂无对手的现状。

    评测编辑-梁巍:

    按常理来说宝马X1应该算是城市型的SUV,而且从外形看也确实是这种感觉,但是当你坐进车内,特别是开起来之后,会让你觉得它和轿车没什么太大区别,灵活的操控,不算很高的视线,充足的动力,但是空间的表现又能达到SUV的标准,我相信年轻的白领们一定会对它爱不释手的,当然你要有一份不错的薪水。

    评测编辑-罗浩:

    我们曾经花了很多精力去讨论它究竟是SUV还是旅行版轿车,管它是什么呢!反正它开起来很轻松,动力挺强,空间和实用性完全满足家用需求,最重要的是它行驶在路上回头率很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1(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