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访铃木四轮中国部长瀨崎真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广州车展上,铃木株式会社海外营业部四轮中国部部长瀨崎真吾先生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车评人:汽车之家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年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对话间是铃木株式会社海外营业部四轮中国部部长瀨崎真吾先生,您好!

  瀨崎真吾:您好!

  车评人:部长先生,请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广州车展,铃木带来那些新的产品?

  瀨崎真吾:这次我们带来了一款A级的轿车,叫启悦,这是我们首次在中国发布的。这个车专门针对中国现在规模最大的A级轿车市场进行研发的,许多需求为了专门回答中国消费者的期待,然后我们进行专门的开发。比如说中国消费者都很喜欢尺寸比较大的车,为了针对满足中国市场需求,铃木公司在内部开发了最大的轴距2650MM长度轴距的车,这是我们企业开发最大的轴距的车型。我们这个车型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新的发动机,大概是1.6升,然后我们进行了风力的实验,风力动力助学性能大概达到0.299,它的排放是非常好的,这个排放达到了每100公里5.3升的标准,这个标准应该能维持到2020年,到2020年为止,这就是同级别中最好的标准。铃木公司最大的特点,我们是小型车的生产厂家,在小型车生产过程中,我们非常注意操作性能、行驶性能,这两个性能一定要有高度统一,同时我们这个车具备非常好的安全性能,在安全性能的同时,我们并没有忘记它的速度性能,我们多方面考虑性能,包括安全性能,这个车上有六个气囊,使用NCAP5的系统,都是最先进,由这么多优秀性能组成新款“启悦”这辆车。这个车在12月份下半期投放市场,我们真心希望中国的客户们尽快到我们销售网点,亲手抚摸触摸感受我们这辆车好的地方,喜欢我们铃木车的魅力。

  车评人:今年已经快接近尾声了,铃木中国今年的销量是不是达到我们年初的预期?

  瀨崎真吾:从1月到10月,销售情况比去年同期增长14%,从这个基础来看,我们今年年内可以完成年初预期目标。

汽车之家

  车评人:速翼特在中国正式上市已经差不多快一年了,到现在为止销量是怎样的?上市之初,咱们宣布的销量目标1千台,到现在是不是完成了?

  瀨崎真吾:关于这个车型,我们为了让客户了解和满足他们的愿望,我们首先在线下组织爱好者俱乐部,让他们通过试乘试驾了解和把握我们这辆车优越的地方,首先在销售方面集中做了这些事情。对于我们来讲,让客户充分理解这个车有魅力的地方,了解长处和好处,是我们工作的重点。现阶段想马上取得好的销售业绩,并不是我们的追求。通过试乘试驾会,我们得到客户的反馈越来越好,有了这些铺垫后,我们的销售业绩会越来越好。

  车评人:今年有一个非常好的现象,中国市场用户会越来越多依赖于从互联网上选购我们的汽车,这是在之前都没有过的现象,也就是说在当下网购越来越时髦,越来越流行的时候,对于汽车企业来讲,您认为在网络上销售是不是可行?铃木在这方面有没有什么计划和未来的预期?

  瀨崎真吾:利用网上进行汽车的销售,其实有几个功能,至少有三个以上的功能,首先就收集汽车销售的信息,然后是向消费者传递产品的一些信息,在这方面我们有多个网络渠道为我们做这些事情,最重要是我们自己的销售信心,也通过网络非常充分的传达给消费者。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买一辆车是需要花很多钱的,我们要让客户实际感触和看到这些车,让他有一个具体的了解,同时也需要面对面的对这个客户进行说明,这样才是一种比较稳妥的方法。

  销售车时还有一个售后服务的问题,这也是我们在采用网络销售时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如何展开销售服务。因此,我们综合考虑这些问题后,我们才可能考虑如何灵活运用网络销售渠道,看它究竟有什么好处,能不能适应这种方向,这是我们今后要积极去思考的问题。

  车评人:有了启悦这样的全新产品,包括已有的好产品,我相信2015年铃木会有一个很好的销售业绩,祝愿铃木在2015年大卖。

  瀨崎真吾: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广州车展:访铃木四轮中国部长瀨崎真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新车现已到店
行业焦点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