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39-9.89万元 瑞虎3魔力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12月3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瑞虎3魔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39万元-9.8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瑞虎3魔力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风尚7.39
1.6L 手动智尚版8.09
1.6L 手动尊尚版8.89
1.6L CVT风尚版8.39
1.6L CVT智尚版9.09
1.6L CVT尊尚版9.89

奇瑞汽车 瑞虎3 2014款 魔力版 1.6L CVT尊尚版

奇瑞汽车 瑞虎3 2014款 魔力版 1.6L CVT尊尚版 奇瑞汽车 瑞虎3 2014款 魔力版 1.6L CVT尊尚版

  外观方面,瑞虎3魔力版的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瑞虎3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悉,瑞虎3魔力版的内饰采用全黑配色设计,配置部分,新车将搭载Cloudrive 1.0 Lite版智云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下载智云系统的软件,查看车辆的运行状态以及一些数据。

奇瑞汽车 瑞虎3 2014款 魔力版 1.6L CVT尊尚版

  瑞虎3魔力版车型将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2014成都车展:奇瑞发布瑞虎3魔力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6265.html

售7.39-9.89万元 瑞虎3魔力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新技术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虎3 2014款 1.6L 手动尊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4 42.15 8.50
    测试文章:没有明显短板 测奇瑞瑞虎3 1.6L手动
    评测编辑-侯云峰:

    作为自主品牌SUV的先锋军,瑞虎这些年的表现一直不错,市场销量就是对他最大的肯定。不过面对越来越多的对手,瑞虎也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瑞虎3的推出虽然并未给我们太大的惊喜,但外观细节的调整、内饰做工的提升再加上不高的售价,依旧让它保持不错的竞争力。除了动力稍欠,别的都挺好,家用没问题。

    评测编辑-苑璐:

    造型上整体变化不大,细节上做出改变。配置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有着一定的优势,驾驶感觉也没有明显的硬伤,各方面的表现都还不错,作为一款售价8万元左右的自主SUV,它的性价比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发动机的低转速扭矩输出,这方面还需改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瑞虎3已经是一辆比较均衡的车,目前预算10万买SUV的话它是优先选择。我们测试的小改款车型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相信销量会继续进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虎3

指导价:5.99-9.8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