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五款车型 曝东风风行2015年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4年即将结束,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风行2015年的新产品计划。据悉,2015年东风风行将推出5款新车型,其中包含三款MPV车型、景逸X3 1.6L车型以及景逸S50 2.0L车型。

东风风行 景逸X3 2014款 1.5L 尊享型

景逸X3 1.5L车型』

  据我们了解,在2015年第三季度时,景逸X3将迎来搭载1.6L发动机的车型,与这款1.6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未来新车的外观预计与2015款景逸X3相同。

东风风行 景逸S50 2014款 1.6L CVT旗舰型

『景逸S50 1.6L车型』

  此外,在2015年第二季度时,景逸S50则将推出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据悉这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自于PSA集团,未来搭载2.0L发动机的景逸S50外观或有少许变化。另外,未来东风风行还将基于景逸S50衍生出更多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风行全新MPV』

  而关于MPV,东风风行现有MPV车型均将在2015年略有调整。其中东风风行CM7将推出2.0T自动挡车型,传动系统运用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关于东风风行全新MPV,此前我们已经捕获到该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也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推出,新车将采用传统开门式设计,其内饰造型将更趋近于轿车样式。另外,这款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6L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2015年底上市 东风风行新MP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49250.html

推五款车型 曝东风风行2015年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零部件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