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5年底上市 东风风行新MPV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风行全新MPV车型的谍照,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款车最快将会在2015年底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谍照我们看到,这款全新MPV车型采用了传统的轿车式的开门方式,而并未采用侧滑门的设计。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其还配备有桶形仪表盘和中控台液晶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国内媒体报道这款车将搭载1.6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或将采用新车标 东风风行CM7谍照再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7216.html

或2015年底上市 东风风行新MP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电动车车闻
CES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共12个车系,98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