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年4月首发 迈凯伦P13官方谍照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迈凯伦官方宣布,将会在2015年4月1日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发布该品牌的入门级跑车,新车内部代号为P13,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张P13的官方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消息,迈凯伦P13未来将命名为迈凯伦500S,其定位低于650S和625C,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保时捷911 Turbo,不过迈凯伦方面目前除了透露新车发布时间之外,并没有公布关于迈凯伦P13的更多消息。另外通过谍照看,其外观延续了迈凯伦车型的家族特点,并使用一系列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海外媒体称,该车将保留蝴蝶门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迈凯伦P13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由于新车定位低于迈凯伦625C,所以其最大功率或将配限制在600马力以下。(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仅售50台 迈凯伦650S限量版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5356.html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500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