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1.38万起 众泰T600 2.0T手动挡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4年12月28日,众泰汽车旗下T600 2.0T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2.0T手动挡车型共有两款,分别是2.0T手动尊贵型和2.0T手动旗舰型,但此次只公布了其中一款价格为11.38万元起(其余车型售价将会在之后正式公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众泰T600 2.0T手动挡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手动尊贵型11.38
2.0T 手动旗舰型尚未公布

  如果您对众泰T600 2.0T手动挡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外观方面:造型大气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最新上市的众泰T600 2.0T手动挡车型,与已经上市的T600其他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整体造型非常大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厚重,并采用镀铬装饰条进行处理,整体效果透露着一丝霸气。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此外,T600 2.0T手动挡车型与2.0T自动挡车型一样,标配18寸轮圈和全新造型的车顶行李架。车尾部分,新车设计非常圆润,尾灯组融入LED光源,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链接两侧尾灯,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另外,新车还配备有一块小型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配置丰富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内饰方面,新车与之前上市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设计整体较为简洁,并采用木纹装饰板进行搭配,看起来非常大气。配置方面,2.0T手动挡车型将标配ABS+EBD、TCS牵引力控制ESC上坡辅助电子驻车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高配的2.0T手动旗舰型还配备有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360度倒车影像,并可选装抬头显示和盲点信息系统。

空间方面:表现出色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精英型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精英型

『配图为T600 1.5T车型』

  众泰T600拥有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而本次上市的新车由于与此前上市的T600 1.5T车型相同,所以我们以1.5T车型为例,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后,将座椅降至最低,头部空间为1拳。进入后排之后,体验者的头部空间仍为1拳,腿部空间为1拳+4指,空间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动力方面:搭载2.0T+5MT组合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沈阳航天三菱4G63系列发动机升级而来,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背景: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众泰T600是众泰推出的首款中型SUV车型,其在2013年12月上市以来逐步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销量逐渐攀升,截止2014年11月众泰T600销量达到了53832台,其中11月单月销量更是达到了8221台。而在2014年11月23日搭载2.0T+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T600正式上市,也进一步弥补了该车此前动力总成单一的局面。而今天T600 2.0T手动挡车型上市更进一步丰富了T600车型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竞争对手:

比亚迪 比亚迪S7 2015款 2.0TID 尊贵型

比亚迪S7

比亚迪 比亚迪S6 2014款 2.4L 自动尊贵型 7座 吉利汽车 豪情SUV 2014款 2.4L 自动两驱豪华型

『配图为比亚迪S6和吉利豪情SUV

  从定位上来看,T600定位于自主品牌中型SUV,而目前在该市场中吉利豪情SUV和比亚迪S6都将是其竞争对手。另外刚刚上市不久的比亚迪S7也将成为T600最大也是为强劲的竞争对手,这两款车型的定位基本相同,动力方面同样采用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本次上市的众泰T600相比竞争对手增加了手动挡车型。从价格上来看,新车进一步降低2.0T车型的入门门槛,同时该车拥有较为丰富的配置,所以预计新车将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预定情况:

  通过查询全国经销商我们发现,目前全国部分4S店T600 2.0T手动挡车型已经达到展厅,并开始接受预定,部分商家还打出购车可获赠礼包活动。

总结: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4款 2.0T 手动尊贵型

  在众泰T600 2.0T自动挡车型上市一个多月后,众泰再次拿出了T600 2.0T手动挡车型,新车更加丰富了T600车型的产品线。相比竞争对手,众泰T600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同时从售价上也进一步降低了T600 2.0T车型的入门门槛,这也使得该车具有了更强的竞争实力。

  从T600的销量来看,截止今年11月,上市仅仅一年的T600就取得了53832台的出色成绩,随着2.0T车型的加入,这一数据有望继续提升。不过随着销量的增长,对于厂家而言未来将如何提高产品的品质以及如何扩大经销商网络的布局,将是众泰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需要解决的问题。(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全景天窗/性能出色 测试众泰T600 1.5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12/682323.html

售11.38万起 众泰T600 2.0T手动挡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碰撞成绩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众泰T600 2018款 运动版 1.8T DCT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4 41.69 9.20
    测试文章:拾遗补阙之作 测试众泰T600 运动版1.8T
    评测编辑-朱力神:

    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在体感上能够实现比此前2.0T发动机更优秀的动力表现和响应时间,日常驾驶不用担心动力问题。内饰用料扎实,配置丰富,坐入车内还是能突出一些档次感,这些都是众泰T600的优势所在,不过它在减振调校和座椅填充物硬度上还是需要改进的,这也是它的丢分点所在。

    评测编辑-祁子鑫:

    虽然这款车名为运动版,动力表现也还不错,但其动力表现与同类型的1.8T发动机并没有明显差距。双离合变速箱调校得十分平顺,及时在低速状况下也没有出现明显的顿挫,让人好感倍增。减振系统弹跳较为敏感,需要进一步优化。

    评测编辑-盛元珺:

    在与这台众泰T600 运动版测试车短暂接触后,它给我留下的印象可谓是颠覆性的。首先是外观内饰的模仿痕迹已经淡化了很多,而且很多细节设计都比几年前接触的老车型进步了不少,内饰用料、按键质感的提升非常明显。并且,它还与时俱进的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语音交互系统等不少时髦配置。驾驶方面,这台1.8T的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的搭配表现也超越预期,低速平顺性很棒,而且发动机的噪音控制也比较出色。当然,这车也有自己的缺点,主要两个。第一就是悬架偏硬;第二就是座椅偏硬且坐姿太高。期待厂商后续能对这两点再做优化。

  • 众泰T600 2014款 1.5T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76 42.09 --
    测试文章:全景天窗/性能出色 测试众泰T600 1.5T
    评测编辑-梁巍:

    T600是个比较注意内在的产品,配置、空间、舒适性表现都很出色,看的出来众泰很有诚意,包括不到10万的价格也是非常有性价比,唯一就是模仿痕迹过重的外形设计会影响它给人的第一印象。

    评测编辑-胡正暘:

    作为一款全新车型,众泰T600的内饰、配置、舒适性、动力都有不错的表现,超出预期,再加上不到10万的售价,很有诚意,有实力成为自主品牌SUV市场的一匹黑马,希望将来能在外观设计上有所突破。

    评测编辑-罗浩:

    1.5T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总体驾驶感受也没什么问题,对于一辆不到10万元的SUV来说,能做到这样已经基本令人满意,只是它模仿痕迹严重的外形让人实在让人不敢赞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