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奥迪未来5年投240亿欧元/车型增至60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称,奥迪汽车发布了未来五年内的中期投资发展规划,2015至2019年其将在全球投资240亿欧元,并在2020年前将车型阵容扩大至60款。

汽车之家

  奥迪表示,将推进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投资计划。从2015年到2019年五年间,总投资额为240亿欧元,较去年公布的2014至2018年五年规划投资高出20亿欧元。年均投资额从44亿欧元提高至48亿欧元。据奥迪首席财务官介绍,“我们未来五年所有投资中,70%将用于开发新车和创新型技术。”

  在新车型方面,奥迪官方表示,目前旗下总计有50款车型,到2020年将增至60款。SUV将是奥迪拓展的重点,奥迪曾计划覆盖Q1至Q9。此外,还会按照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方向推出A9车型,以及新一代A6、A7、A8。在新能源车方面,奥迪到2018年将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包括一款电动跑车和一款电动SUV。(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包括跑车/SUV 奥迪计划推两款纯电动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939.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