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东风雪铁龙正式开启进口车销售业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年1月9日,随着一台雪铁龙C4 Aircross东风雪铁龙4S店正式交付,东风雪铁龙宣布将全面开启旗下销售网络的进口车发售业务。即日起,东风雪铁龙全国149家进口车授权网点将正式销售这款车型。在未来,C4 Aircross、C4 CACTUS以及全新大C4毕加索这些进口车型都将在东风雪铁龙的渠道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此之前,东风雪铁龙和进口雪铁龙一直处于分网销售的状态,消费者并不能在东风雪铁龙各销售网络购买进口雪铁龙产品,例如此前处于进口销售渠道的雪铁龙C4 Aircross和C4毕加索

  而从2015年1月1日起,东风雪铁龙成为进口雪铁龙中国总经销商,全国东风雪铁龙销售网络将逐步开启销售进口车型,首款进入东风雪铁龙销售网络的进口车型为C4 Aircross。

汽车之家

『雪铁龙C4 Aircross售价区间为19.98-27.98万元』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4 Cactus 2014款 基本型 雪铁龙(进口) C4毕加索 2014款 柴油 基本型

『C4 CACTUS,全新大C4毕加索』

  这对于消费者来讲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今后消费者在进入东风雪铁龙4S店选车时可同时选择国产或进口雪铁龙车型,而未来东风雪铁龙还将引入更多进口雪铁龙车型。据我们最新了解,在未来,C4 CACTUS这款进口SUV以及全新大C4毕加索车型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并在东风雪铁龙的渠道进行销售,其中全新大C4毕加索将会在上海车展首发。

   结语:东风雪铁龙全面开启进口车业务,意味着未来消费者可在东风雪铁龙销售网络处选择更多车型,而这并不是国车合资厂商的首次尝试,此前上海大众就曾引入进口大众途锐迈特威车型进行销售。这不仅为消费者在选车时提供了更多选择,也是的其销售网络更加趋近合理化。(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东风雪铁龙计划:推广T动力/新中型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8869.html

东风雪铁龙正式开启进口车销售业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Aircross(进口) 2012款 2.0L 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5 39.92 10.87
    测试文章:披上漂亮的外衣 雪铁龙C4 Aircross评测
    评测编辑-梁巍:

    法国车一向是个性和浪漫的代表,C4 Aircross也是如此,极富辨识度的外形设计确实能讨好那些追求个性喜欢浪漫的消费者,不过除此之外,它在其他方面的表现确实有些不尽如人意,而且它22-28万的价格就更像是个吸足了水的海绵,要知道它的原型车三菱劲炫,同配置车型要比它了便宜4-5万。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一般我们接受的逻辑是,复制原来已经有的东西,然后降降价,这样比较好卖,比如最近合资自主品牌都在干这件事。但雪铁龙这回弄反了,用了原有的东西,价格却更高,从逻辑上说不通。

    评测编辑-罗浩:

    它的各项性能和配置都比较普通,大部分精力用在了外形和内饰上,因此适合那些对性能极为不敏感,但对设计极为敏感的消费者,我想总有人买车是不考虑性价比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Aircross(进口)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