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或2017年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奥迪在今年4月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上发布了TT offroad概念车,日前,国外媒体报道这款车将会在2017年实现量产。

奥迪(进口) 奥迪TT offroad 2014款 Concept

奥迪(进口) 奥迪TT offroad 2014款 Concept

  TT offroad概念车是一款基于奥迪TT打造的跨界车型,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与全新TT相似的设计。虽然是一款跨界车型,但是其依然散发着跑车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尺寸略大于奥迪Q3,但是高度比Q3低78mm。

奥迪(进口) 奥迪TT offroad 2014款 Concept

  动力方面,TT offroad概念车搭载由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最大扭矩为650N·m。未来的量产版车型是否会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信息。(信息来源:carmagazine;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1月27日上市 国产奥迪全新A3增新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244.html

奥迪TT offroad概念车或2017年量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TT offroa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