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为4.68-6.98万元 开瑞K50正式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5年1月27日,开瑞品牌全新车型开瑞K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4.68万-6.98万元。根据最新消息,开瑞K50两款自动挡车型将于今年7-8月份投放市场。另外,开瑞K50还提供运动套件选择,选装价格为1988元,随后在3-4月份,该车还会有纯黑色内饰可选。

开瑞K50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 创业型4.68
1.5L MT 基本型4.88
1.5L MT 标准型5.38
1.5L MT 舒适型5.78
1.5L MT 豪华型6.28
1.5L AT 舒适型6.48
1.5L AT 豪华型6.98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型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自动豪华型

『配图为带运动套件的开瑞K50,区别在于前保险杠底部增加银色护板等』


  如果您对开瑞K50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新车特点: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外形与内饰设计简约时尚: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开瑞K50外观没有明显的模仿痕迹,原创性很高,整体设计给人简约时尚的感受。其中前脸采用“直瀑式”的中网造型,两侧与前大灯相连,并在下进气口位置增添了线条感较强的镀铬条装饰。在侧面,开瑞K50运用了上扬的腰线,延伸至车尾后与灯组上沿平行,设计感很强。

车身尺寸对比
 开瑞K50五菱宏光S长安 欧诺

长度(mm)

445044004360
宽度(mm)176016801685

高度(mm)

1790(带行李架)17701850
轴距(mm)275527202750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车身尺寸方面,开瑞K50长宽高依次为4450/1760/1790mm(不带行李架的车身高度为1760mm),轴距2755mm,相比同级别车型,开瑞K50的车身尺寸略大一些。此外,其离地间隙也达到了170mm。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内饰部分,开瑞K50采用居家风格的配色设计,中控台还运用银色装饰条,按键区域的布局也具有一定层次感,整体给人的感觉和外观一样,简约时尚。据悉,开瑞K50上市后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其中七座车型运用2+2+3的布局,第二排座椅还具有独立的扶手,并安装有儿童座椅接口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储物空间丰富,后备厢容积大:车内储物空间是开瑞K50的一大亮点,前排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并且在副驾驶后椅背位置还配备有小桌板,实用和功能性很强。据官方介绍,开瑞K50车内的储物位置多达21处。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不仅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开瑞K50后备厢的容积也很可观,据官方资料显示,该车后备厢容积最大可以达到2900升,完全可以满足“拉货”需要。不过如果你选择七座车型,在第三排座椅直立情况下,后备厢深度只有380mm,而且椅背还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影响放置较大物品。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部分车型配置较为丰富:开瑞K50全系标配了全尺寸备胎、瞬时油耗显示、USB接口等;在舒适型以上车型上还额外具有前后盘式刹车(低配为前盘后鼓)、ABS、真皮座椅、电动外后视镜等;豪华型则配备有前排双安全气囊、7英寸液晶屏、GPS导航、倒车影像、防眩目内后视镜。另外,1.5L AT豪华型还配备有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搭载1.5L发动机,有5MT和4AT可选:开瑞K50搭载的是1.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达到14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开瑞K50手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9L/100km,自动挡为7.5L/100km。

●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4款 1.5L S 手动标准型

『配图为五菱宏光S』

长安汽车 欧诺 2015款 1.5L金欧诺天窗版 北汽银翔 幻速H2 2015款 1.5L AMT尊贵型

『配图分别是长安金欧诺和北汽幻速H2』

  开瑞K50上市后将与五菱宏光、北汽威旺M20、长安欧诺、东风小康风光以及刚刚上市的北汽幻速H2等同级别车型竞争,那么开瑞K50的优势在于全系使用了1.5L发动机,并且提供了自动挡车型可选,此外开瑞K50车内多处的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且实用。不过相比五菱宏光以及长安欧诺等车型,开瑞K50的品牌认知度和市场份额还存在差距。

● 试驾回顾:

  在我的同事李伟龙试驾过开瑞K50之后,给出了“重舒适”的结论,首先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可以在第一排和第二排均可获得不错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空间调整灵活性较大。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点击这里回顾试驾文章《《

  关于驾驶感受,李伟龙认为开瑞K50整体调校偏向轿车化,其中1.5L发动机在低速时表现的十分积极,这一点与初段灵敏的油门踏板不无关系,而在中高速时,由于排量较小,发动机不得不将转速提升至3000rpm以上,以此来获得更好的动力表现。5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行程适中,挡位也还算清晰。

  关于底盘,在放弃了部分承载能力之后,开瑞K50这套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组合得以朝着更加舒适的方向调教。虽然路面上一些细碎的振动无法完全化解,但遇到较大的振动时,悬架还是能够充分吸收,表现基本达到了一台六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水平。

● 全文总结:

开瑞汽车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随着市场不断发展,轿车化的“微面”产品在市场中越来越多,而且在实用性和配置方面也均很出色,就如开瑞K50一样,它不仅拥有轿车化调价的悬架和前置前驱布局,还提供了丰富的舒适性配置,而外形方面也倾向于城市风格的时尚设计,同时它还能兼顾简单的货运工作,最重要的是,车型价格不贵,所以市场前景很不错。不过,目前这块细分市场产品众多,而且竞争也比较激烈,那么这款全新产品开瑞K50未来的表现如何,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轻承载/重舒适 试驾开瑞K50 1.5L手动挡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501/859274.html

售价为4.68-6.98万元 开瑞K50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新车首次发布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开瑞K50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9 -- 7.36
    测试文章:刹车成绩表现不错 测开瑞K50手动舒适型
    评测编辑-柳伟:

    开瑞K50外形和空间表现都较为中规中矩。奇瑞的1.5L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加速成绩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等水平。刹车表现虽然是前半段不明显,但最终的成绩都非常不错,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的水平。只是全系车型仅有顶配的豪华型配有安全气囊,作为一款偏家用的车型,做法实在不妥。

    评测编辑-王亮:

    从以往开瑞汽车的产品来看,开瑞K50在外形设计和用料做工方面有了一定的进步。内饰的风格比较居家,布局简单规整。中低速行驶时,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还可以,基本够用。变速箱入挡也较为顺畅。鉴于前置前驱的形式,噪音的控制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值得肯定。

    评测编辑-李店斌:

    开瑞K50作为一款低价位MPV车型,整体表现处于同级别中上等水平。外观和内饰设计都较为中规中矩,动力方面,这台1.5L发动机虽然参数表现一般,但与变速箱的匹配做的不错,开起来比较顺滑,刹车踏板偏硬,初段表现不能给驾驶者信心,此外,其在安全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瑞K50

指导价:3.99-7.3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