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月上市 北汽绅宝X65 1.8T申报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北汽绅宝X65将会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此前报道的消息中显示X65将搭载2.0T发动机。日前,我们获得了绅宝X65 1.8T车型的工信部申报信息。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汽绅宝X65定位于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新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北汽绅宝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平缓,整车看起来很敦实。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次的工信部新车信息中显示绅宝X65搭载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对X65感兴趣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此次北汽绅宝X65所搭载的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我们实拍的X65(点击查看实拍文章)的2.0T发动机功率相同,这使得分别搭载这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很难拉开差距。所以我们猜测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很有可能是为了满足公务车市场“双18”的要求而特别打造的。(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绅宝X65疑似售价曝光:10.68-15.68万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764.html

3月上市 北汽绅宝X65 1.8T申报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818全球超级车展
CES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X65

指导价:9.88-14.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