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计划2016年问世 凯翼“众包”造跨界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月9日,凯翼汽车宣布,将启动“众包”的方式来制造一款代号为CF5的跨界车型,预计2016年4月展示最终成果。

凯翼汽车 凯翼i-CX 2014款 概念版

  凯翼品牌全新跨界车型CF5将成为凯翼首款出自“众包”模式的汽车。从我们获得的资料看,该车就是已于2014年8月发布的凯翼i-CX概念车,动力方面采用2.0T发动机CVT变速箱。凯翼“众包”的方向是该车最终的外观、内饰设计、人机交互系统等,其“众包”平台将于今年4月上线,4-9月进行作品征集评选,2016年4月展示最终成果。

凯翼汽车 凯翼i-CX 2014款 概念版

  “众包”是伴随互联网的发展于近几年兴起的一种模式,是指企业提供平台,让公众参与并主导原本由企业独自完成的产品开发过程。据了解,在凯翼2015年的“众包”计划中,将搭建互联网平台,以网络社区、官网、官微等渠道汇集汽车发烧友、民间造车高手、汽车行业大佬、营销智囊团、创意设计师和车主都参与到造型设计、人性化配置、人机交互UI中来并取得实质性进展。

  然而,凯翼汽车也深知这种方式研发汽车的风险,比如可能没有足够的人气和参与氛围,导致项目执行难以维持,以及最终方案不具备工程可行性等。当然,目前这个项目才刚刚启动,现在下结论还为之尚早,至于这种拥抱互联网的造车方式效果究竟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不走寻常路 解读全新自主品牌“凯翼”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7444.html

计划2016年问世 凯翼“众包”造跨界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企业/品牌战略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i-C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